日本GUARD
台灣DAYOU
首頁 > 品牌故事
GUARD品牌的終極目標 ~ 守護! GUARD所代表的,是一個品牌、一個概念 --「守護」!
守護居家安全,守護家人的安全,便利的生活裡,一個安全的標誌。
#「業界初商品」「Only One商品」の問題、製造に力を注ぐ。
#会社のモットー「こだわり設計で社会に貢献する。」
「株式會社ガードロック」南 完治社長

以最新開發技術,製造出「超越顧客期待的商品」為創社宗旨,經營開發型企業為目標。

當社長年紀還很小的時候,他看著爬上電線杆的工人們修繕的身影,
心裡單純的念頭想著:「好厲害!我好想和他們一樣!」
結果,過了不久,他真的爬上電線杆頂端,還驚動了消防車前來救援!
而今,社長依然不斷的將腦中的想法付諸實現,日本報章雜誌只要知道他研發出新產品,還未上市就搶先報導!

社長來台灣時,常常一個人帶著書到九份,找一間茶館,一坐就是整個下午。
其中一次,社長在飛機上,忽然想要替時常旅行的人設計一個門窗鎖,可以隨身攜帶,又可以保障出門在外的安全,讓人更安心。
於是他設計了房門安全鎖,也被稱為旅行鎖。

南 完治社長創社以來,針對不同族群的需求,以貼近人心的設計巧思不斷創新研發,「專利」數量位居日本同業界之冠。
今後也將秉持著「以堅持品質的設計貢獻社會」的核心價值,繼續創新研發。

我們是台灣DAYOU,以身為日本GUARD獨家代理深感光榮。
過去十年,我們不斷努力傳達原創設計理念,洞察商品設計細節,重視使用者的經驗分享,
堅持提供最好的品質及服務。在未來,我們希望能夠盡力守護您的居家生活!

「DAYOU」~ Everyday for you!!

4 結帳